幾個月前在阿公店溪旁的小葉欖仁樹下挖掘回來種植
身高才15公分左右
使用培養土外加從阿公店溪旁挖掘回來的泥土混合
水澆個幾日~~那盆大盆的居然開始黃葉了....我的媽呀

想說完了~~這棵存活率很低

看著白色盆一直冒新芽...開心的不得了


綠油油的葉子
反觀大盆的好像不行了

後來.........
時隔1~2個月.......整個情況完全相反
成長進度一度都超前的白盆1號卻有點過瘦(我猜大概盆太小了吧)

倒是紅盆2號葉面有點大~~長的可健康了(懷疑它是大葉欖仁


========
就因為有了這2株的成功讓我產生信心~~於是近日要來進購一些觀葉草花植物
要讓1坪小陽台給它光鮮亮麗起來

讓我天天步出臥室陽台賞溪邊美景的同時身邊有這些花草相伴

預計購買物種有"
1.雞蛋花2株
2.含笑花2株
3.紅楓(出猩猩)1株
4.西印度櫻桃2株
5.金絲桃1株
6.胡椒木3株

希望別給我玩掛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j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